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合格评估】校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
时间: 2018-05-10

为迎接教育部即将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切实推进各项迎评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4月20日下午,校林树坤等评估专家组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

学校对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校检查组根据评估指标,对我院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支撑材料进行检查,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我院将对检查组提出的不足与存在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力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专家进校,确保我院审核评估万无一失。

最后,感谢校检查组对我院材料给予的细致点评与整改意见!(土木工程学院 黄明月/文)

 

1汤德平校长亲临现场指导_meitu_1.jpg

汤德平校长亲临现场指导

2检查现场_meitu_2.jpg

检查现场

3检查组老师认真记录_meitu_3.jpg

检查组老师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