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合格评估】阳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8-06-07

2018年6月6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二级院系领导、各职能部处助理及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仲尤执行校长主持。

会上,汤德平副校长围绕专家进校考察日程安排、专家进校考察内容与形式、考察工作方案和考察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汤副校长强调本次预评估是对正式评估的第一次预演,要做到单位全覆盖、人员全覆盖、过程全覆盖,各二级院系、各部处、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工作方案,细致分工、责任到人,高效、优质地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

    陈少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预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二、围绕本次预评估工作要求,各项准备工作要尽快到位;三、明确本次预评估的工作目标与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各项预评估工作;四、要注意总结,为11月份教育部合格评估积累工作经验。(教学质量管理处 文/曾丽娥  图/陈菲)

0606投稿照片-教学质量管理处-阳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处理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