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估进行时|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考察
时间: 2018-11-28

11月26日至29日,阳光学院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通过听课看课、走访、深度访谈、座谈会、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考察我校本科教学工作。

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阳光学院董事长林腾蛟先生在陪同专家组考察时,表达了自己的教育情怀和办学初衷,他表示将以“精英治理、三权分立”的顶层设计理念办学,立志将阳光学院办成国内一流的民办高校。

林腾蛟董事长与专家们分享了他的“大学”“大楼”和“大师”的办学思路:盖百年大楼,打造优美校园环境;将人才战略作为第一战略,实施“百名博士”工程,引进最优秀的人才。此外,林腾蛟董事长设立十亿元创业基金,支持阳光学子创业,希望将阳光学院打造成“创业者的园地  企业家的摇篮”,为社会做贡献。

 

专家组成员深入课堂,实地开展听课看课考察活动,并在课间对任课教师与学生进行指导。

 

专家组深度访谈校领导、考察走访各二级院系、职能部处,就本科教学工作及学校管理等与相关负责人及师生进行访谈、交流座谈,全面了解学校情况。

   专家组考察校内教学设施、实训场所及生活环境,向师生详细了解学习生活情况。

专家组考察了名筑建工集团、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马尾区人民法院等校外实践基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校企合作情况。

考察校外实践基地名筑建工集团

考察校外实践基地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校外实践基地马尾区人民法院


与此同时,专家组还通过查阅材料、查看试卷、毕业论文等,全方位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