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12-15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要求和任务,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12月14日,阳光学院在行政楼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组织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达新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代表分享了近期赴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重庆移通学院等考察情况,分享了过程中汲取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围绕我校师资队伍与资产经营管理的保障度、日常教学运行支出等经费保障、学生学习体验、教师教学体验满意度等作详细汇报,总结分析现状,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和目标。

校长乔海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全校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牢固树立“红线”思维,坚持依法合规,围绕“让学生满意、让国家放心”目标,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的细化和落实。同时,在具体工作层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完善流程管理,优化绩效考核,为扎实推进审核迎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上下一心做好评建工作,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