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时间: 2023-12-02

为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细化目标任务,促进各相关工作有序开展,阳光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由教质教研处(评建办)处长罗成立主持。

会上,教质教研处(评建办)常务副处长柯燕华对阳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根据实际情况说明了我校的工作计划,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教务处处长冯奎胜对“教学质量月”进行了部署,强调以此为一项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并通报了教室、机房的教学保障情况。随后,林锦老师围绕我校产业链办学特色相关经验同与会老师进行了分享。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积极沟通和协作,规范工作流程,做好落实,严把时间,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