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工业互联网学院召开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方案分享会
时间: 2024-03-28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工程实验楼30号楼204隆重召开了全体教师教学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研讨和分析《阳光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方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

    罗成立院长首先上台发言,他强调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方案的重要性,并号召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这一工作。罗院长表示,教育教学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只有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随后,程悦副院长详细解读了产教融合型课程资源建设方案。她指出,产教融合型课程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将产业前沿技术和实际需求融入教学中,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程副院长还以信创技术创新创业课程为例,详细阐述了产教融合型课程的实施方式。

    黄宇新老师分享了“基于机械键盘项目的实战教育教学案例”,旨在有效促进学生对嵌入式软、硬件设计的理解和应用,确保学生能够深入学习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刘必挺老师分享了学习地图、知识图谱的建设计划。

    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周梓扬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打破信息差,卷出新高度》大学生多功能学习社群“创新启航社”的建设分享案例。

    最后,林锋老师围绕课程思政案例、学习社群结项与验收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通过实际案例,向师生们展示了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中,并详细介绍了学习社群的结项和验收流程,为师生们申报高质量工程建设方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业互联网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