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8-04-09

4月8日下午,商学院于商务与金融大数据实验室开展院内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衍宇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上,商学院副院长王衍宇对本次评估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表示在座的教师要正确认识评估互查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好审核标准,并要求各专业办公室应交换检查,专人专柜,对罗列的清单进行一一清点,及时告诉负责教师进行补缺补漏,从而实现有效的互查工作。在安排互查工作后,各专业办公室教师便紧张有序的对相应材料进行检查。

此次商学院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的召开,让全体教师牢记自己的职责,明确分工,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我校评估工作。

(商学院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苏旺旺)

0408投稿照片-商学院-商学院开展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1.JPG

商学院开展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

0408投稿照片-商学院-商学院开展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2.JPG

商学院开展评估互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