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8-04-17

4月8日下午,艺术系在艺术楼216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常务副主任张晓娟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依序汇报了评建自查及整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情况,支撑材料组负责人就各块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情况做了汇报。针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参会人员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晓娟副主任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工作方针,以评建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教学规范、弥补短板建设。全体教职工在评建整改工作中要保持“思想不能乱,工作不能等,速度不能停,劲头不能减”的工作状态,推进教学运行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推进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

本次教学系部评建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蚌埠学院进一步开展评建整改工作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系 宋海霞/文)

TIM图片20180408152410_meitu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