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 2018-11-13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二级院系领导、机关部处助理级以上干部、督导组、联络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国宏执行校长主持。


会上汤德平副校长针对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迎评工作安排与要求等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汤副校长要求全体师生“平常心、正常态、高热情、细工作”态度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党委书记陈少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校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以来,完成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评建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陈书记对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强评估冲刺工作的落实要对照七大类问题,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整改工作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万众一心确保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乔海曙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完成评建工作,对我校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同时又是向社会汇报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展示良好办学形象的大好机遇强调要确保各类迎评材料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确保师生提振精气神以最佳状态投入迎评工作确保实践教学亮点与特色的充分展示确保良好迎评氛围的营造和后勤保障的落地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实现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而迈出扎实的一步

动员大会结束,各单位将分头组织召开各自动员会议,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高涨的工作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