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合格评估】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
时间: 2018-11-12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评估工作,2018年11月9日下午,艺术系在音艺楼21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海霞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情况,针对学校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对自评报告、PPT的修改、支撑材料的补充与完善、教风学风建设、氛围营造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位。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带领全体教职工逐条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确保全体教职工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及学校的基本情况。

艺术系常务副主任张晓娟副教授围绕教学文件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专项工作部署,围绕毕业设计各环节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在对2018届毕业设计材料进行整改的同时,按照时间安排,切实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严格把关,杜绝不必要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了解,强化了教职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评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