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合格评估】法律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 2018-11-21

    为保证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做好迎评工作的最后冲刺准备,法律系于11月9日分别对各年级学生以及学生干部群体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主持大会。

    11月25日—29日,学校将迎接国家教育部专家组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会上,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协同推进。全系学生都应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进一步强化“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责任感,确保学校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要提高干部意识,强化责任。严格执行班干部负责制,各班班委、学生干部要发挥核心作用,通过这次评估教育好、培养好、使用好学生干部,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工作作风的提高和学生学风的转变,为建立“法律系本科生培养2018提升计划”长效机制打好基础。三要立行立改,形成常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让学生真正成为评估工作的直接受益者。

    通过评估专家进校“把脉问诊”,法律系将围绕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改进、完善、提高现有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努力使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所呈现的教学工作状态成为我系本科教学工作的常态。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