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合格评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对接班级活动
时间: 2018-11-19

   为深入推进中层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近期,土木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中层干部对接班级活动。罗仲尤执行校长、科研处陈建中处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陈月红老师等9位老师对接班级,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为学生释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罗仲尤执行校长分小组依次跟同学见面交流,了解班级情况、解决困难学生实际问题;科研处陈建中处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陈月红老师、科研处处长助理李文老师与学生代表见面交流,在就业工作、班级建设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教质处处长助理陈菲老师、校友办主任温昊明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郑雪边老师、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朱薇老师纷纷召开对接班级班会,在学业、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给同学们很多建议,特别是陈菲老师就“22名大学生一夜被开除,人民日报痛批沉睡的大学生:你不失业,天理难容”这一文章开启班会,让同学们更清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任务与责任,在接下来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献上一己之力。

   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深入班级,加强了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校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