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法律系出台《本科教学质量2018提升计划》迎战评估
时间: 2018-11-25

近来,法律系的全体师生们渐渐觉得院系里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特别是出台了《本科教学质量2018提升计划》后,学风建设大有改进。

法律系《本科教学质量2018提升计划》讨论及推进会

该计划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培养学生专业学习习惯,使专业学习占据学生的大部分课余时间。从新生入学教育、严格要求学生师生学习教学及创设专业学习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法律系评估部署会

学生在学习评估手册

法律系教学督导组查课

此外,法律系以评为契机,把教风学风建设作为质量提升的重要的抓手,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建设工作。如:定期召开评估专题研讨会,撰写自评报告,准备支撑材料,强化实践教学,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磨课活动开展中层级以上领导干部对接班级活动,学科走廊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等工作。

校领导检查学科走廊建设

 法律系学科走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