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学校首页
评建动态
联系我们

    评建办:0591-87307345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3-11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自建任务。3月1日,阳光学院于行政楼召开第四次评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达新宇主持。

会上,副校长达新宇传达了福建省本科高校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围绕审核评估阶段工作任务部署、高质量发展工程申报、特色实验室建设思路进行解读,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目标。

跨境电商学院、元宇宙与新媒体学院分别就“一院一精品”暨教学成果建设进行特色办学经验分享,提出下一阶段建设方案。

校长乔海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要聚焦“产业链办学,场景化育人”,力争形成特色做法,为人才培养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做实做强“引企入校”,从广种薄收到精耕细作,源源不断为社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树牢闭环思维,重视复盘总结,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机制与方式。要强化问题思维,把好教育教学“尺子”,及时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高校打下坚实基础。